欢迎来到企业劳动保障网 - 智保人力官网


广州市薪税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(简称:薪税保)是一家依托专业化服务团队和信息化平台,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企业。拥有劳动关系管理顾问、律师及专业服务人员达100名,服务员工近2万人,为华南区专业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公司。


产品介绍

薪税保主要为客户单位提供劳动关系管理咨询、社保代理、劳务派遣、人力资源服务外包、猎头、RPO,灵活用工,商业保险设计推广及个税筹划等提供综合性、高品质、一站式服务。

发展历程

2018年05月15日,广州市薪税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,致力于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。

2020年,旗下筹划企业发展战略,完成智能化企业管理升级。

组织框架

公司总部下设咨询中心、客服中心、技术部、RPO部、营运部、市场部等职能部门。

咨询中心——具有专业的人力资源风险管控及税务知识,为客户提供劳动关系管理咨询、社保代理、劳务派遣、人力资源服务外包、猎头、RPO,灵活用工,商业保险代理及个税筹划的选择等建议,为客户解答疑虑。

营运部——拥有专业的管理软件,规范的工作流程,为客户提供及时、高品质的服务。

RPO部——提供猎头、RPO及外包员工的招聘交付,满足客户用人需求。

客服中心——派遣/外包员工日常人事服务。

管理层

2018年05月15日,广州市薪税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。致力于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。

邱厚贤:总经理,专注劳动关系管理领域,企业劳动保障网创始人。

万峰云:部门负责人,资深RPO负责人。

伍一洪:部门负责人,资深客服总监。

苏乃良:部门负责人,资深业务经理。

企业文化

核心价值观:专业高效,诚信为本。

服务理念: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、以市场为导向、以人才为依托、以专业咨询能力为后盾。

企业使命:成为国内企业用工风险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。

联系我们

    电话:020-82178089
    联系人:邱先生
    地址:注册地点: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17号540房
    总部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3009单元(华师地铁B出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