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企业劳动保障网 - 智保人力官网


才聚通是一家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商,为客户提供:猎头服务、RPO招聘流程外包、岗位外包、业务外包、灵活用工外包、劳务派遣、人事代理、劳动法务外包、薪酬外包等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。通过多种服务方式为人才增值赋能,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与风险、实现管理效率升级和业务增长,与客户成为持续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。


才聚通优势

项目团队

人力资源行业深耕15余年,丰富的行业实践和深厚的业务专长备受同行认同,为服务效果保驾护航。

卓越服务

针对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,度身定制灵活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,藉由标准化的流程、严谨的服务标准以及专人专项实时对接跟进,为您提供更便捷无忧的卓越服务。

严谨合规

拥有业内资深的法律和外包专家团队,敏锐洞察最新政策法规变化,及时提供新法解读和实操建议;助您提前洞察全国最新政策法规的细微变化,达成未雨绸缪。

哪些客户选择了我们


地址: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328号
联系人:万小姐
电话: 0760-88238829

联系我们

    电话:0760-88238829
    联系人:万小姐
    地址: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328号